永安市文明单位志愿者无偿献血 弘扬奉献精神
http://wmf.fjsen.com 2018-05-17 14:55:52 来源:文明风

 

文明单位志愿者排队静候献血

文明风5月17日讯(通讯员 吴彩云)一轮骄阳红似火,一辆长车静停泊,一列队伍悄然行,一腔热血歌文明。5月17日上午,永安市2018年“捐献热血 分享生命”无偿献血活动隆重举办。当天气温高达37℃;三明市中心血站的“采血车”静静停靠在永安市卫计局大楼前;永安辖区内省级文明单位学校的志愿者排队静候献血……

活动由三明市红十字会、三明市中心血站、永安辖区内的省级文明单位和学校,永安市委文明办、永安市卫计局、永安市红十字会联合组织。29家省级文明单位学校的237位志愿者参加义务献血,每位志愿者捐献300毫升,此轮无偿献血共捐献7万余毫升余毫升。其中献血志愿者最多的是省级文明学校永安六中,有26名;其次是安砂水电站的24名志愿者;第三是省煤业公司的,有23名志愿者自愿参与义务献血活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