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龙文区吹响号角 推进新一轮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8-04-28 11:55:51 来源:文明风

24日,龙文区召开全区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

文明风4月28日讯  4月24日,龙文区召开全区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传达贯彻“漳州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精神,部署下阶段龙文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动龙文区在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会议由区委副书记李华胜主持。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汪清桦、区人大副主任刘敏、副区长卢坚、区政协副主席林建华,各镇、街道书记,开发区分管领导,区直各单位主要领导等100多名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进一步增强抓好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聚焦难点、破解难题,全面开创创建工作新局面。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抓住重点、主攻弱点、突破难点、凸显亮点,不断增强创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系统性和预见性,确保新一届创城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要加强领导、夯实责任,形成全社会共建共享的良好格局。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以更好的状态、更实的作风、更有效的举措,共同推动创建工作往深里抓、往实里做。(漳州文明网、龙文区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