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迎数字峰会 志愿服务文明行
http://wmf.fjsen.com 2018-04-25 16:35:33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4月25日讯  4月25日上午,福清市委老干系统党员志愿者与融东社区党员及福清市老年大学部分学员志愿者联合开展“弘扬时代新风,迎接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志愿服务专项行动。

当日早上8:30经过简要的岗前培训后,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手持宣传单来到龙山路口、老年大学校门口分组开展交通劝导、移风易俗宣传、平安宣传活动:劝导行人不乱穿马路、行人走行人道线,劝导驾乘摩托车者戴头盔,发放移风易俗倡议书和平安宣传材料,让更多市民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倡导婚事新办、丧事简办,破除封建迷信、摒弃互相攀比、铺张浪费等不良风气,引导建立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通过开展此次专项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福清市民走文明路、开文明车、做文明人,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转变思想观念,树立风清气正的社会风气;为数字中国建设峰会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进一步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助力提升福清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福清文明办报送 来源:福清市老年大学)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