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开展“多阅读”活动 助创书香文明燕城
http://wmf.fjsen.com 2018-04-24 16:07:02 来源:文明风

永安市与时代同行朗诵会

文明风4月24日讯(通讯员 吴彩云) “春光美如斯,正是读书时”,永安市各相关部门积极行动,开展与阅读有关的“多阅读”活动,纪念第23个“世界读书日”,以另一种“群众广泛参与”形式,助力书香燕城和文明城市创建。

在社区,居民们结合自己的“阅读实际”,开展读书活动。如:4月22日,永安市图书馆联合将军山社区,开展“悦读·悦心”读书日活动。阅读群体年龄“差距大”,最小的有学龄前幼童,最年长的有七旬老者,大家共同参与词语、成语接龙,成语故事讲述等与阅读有关的“节目”,表达对读书的体会和爱好。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