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举办“满意在三明阅读嘉年华”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4-23 10:37:41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4月23日讯  书香飘四月,提书共畅怀。古有圣人“胸藏文墨虚若谷,腹有诗书气自华”,今存世人“读书使人修身养性,增知广见”。

为进一步营造书香三明的文化氛围,弘扬尊重知识、崇尚文明的阅读理念,推动全民阅读深入开展,鼓励读者以书为友,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在2018年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在市文广新局的牵头组织下,由市图书馆、三明学院图书馆、市少儿图书馆、福建省三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满意在三明阅读嘉年华”活动于2018年4月21日上午在三钢悦华园举行。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