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旧衣回收箱“打包”爱 旧衣依就暖人心
http://wmf.fjsen.com 2018-04-04 16:17:54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4月4日讯(通讯员 黄鑫祥)近日,在永安市燕城爱心协会的爱心仓库,10多名志愿者早早来到这里分配慰问品,慰问品包括米、食用油、面条、鸡蛋、紫菜和火腿肠等。志愿者们分成5组将这些慰问品送给7个社区的21户困难家庭。此次慰问品均由燕城爱心协会的旧衣回收箱变卖废旧衣服所得善款购买,一共有两千多元。今年1月份以来,燕城爱心协会在永安市区陆续放置了50个旧衣回收箱。经过一段时间的收集,燕城爱心协会挑选一部分适合困难人群穿的衣物后,将其余不能穿的卖给做工程布的厂家,所获得的善款回馈给社区困难户。

永安市燕城爱心协会旧衣回收箱自2018年1月份安放以来,得到市民们的热切关注和支持,燕城爱心协会将继续坚持此项活动,根据每个季度所得善款,定期开展慰问活动,回馈社区,帮助有需要的人。

旧衣依就暖人心,希望有更多人加入这个爱心队伍,让燕城充满爱。

(永安市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