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市召开关爱“十大工程”创新共建联席会
http://wmf.fjsen.com 2018-03-27 11:17:48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3月27日讯(通讯员 王文豪)3月26日上午,市关工委召开关爱未成年人“十大工程”创新共建联动联席会,部署新时代“百万大手牵小手”关爱活动工作新举措。市政府副市长张汉杰出席活动。

会上,“十大工程”牵头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关爱活动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与分享。张汉杰对“十大工程”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百万大手牵小手”关爱活动是事关国家与民族未来战略工程、综合性强涉及面广的系统工程以及关系千家万户切身利益的民心工程,新时代关爱联动要有新认识、新作为、新成效。(中共石狮市委文明办 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