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委文明办、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局联合开展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3-15 17:21:20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3月15日讯  烂漫的三月春风宜人,苏醒的大地绿意萌动。3月13日上午,宁德市委文明办、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局联合开展“共建森林城市”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60余人到蕉城区金涵镇沿线公路植树护绿。

在植树现场,党员干部个个热情饱满,挥锹的挥锹、铲土的铲土,为小树浇水、除草、松土,一片忙碌景象。经过2个多小时的劳动,在500多平方米的公路沿线种满了紫玉兰、紫叶李等品种的树苗,为春天撒播了绿色,增添了和谐,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植树造林不仅可以绿化和美化家园,同时还可以起到扩大山林资源、防止水土流失、保护农田、调节气候、促进经济发展等作用,是一项利于当代、造福子孙的宏伟工程。

此次植树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亲身参与到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美好家园的行动当中,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也增进了党员团结协作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宁德市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