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城:响应植绿号召 助推生态文明
http://wmf.fjsen.com 2018-03-14 17:18:14 来源:文明风

森林公安的干部职工在路边植树

文明风3月14日讯  今年是全国第40个植树节,浦城县各机关单位纷纷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城乡增添新绿。

春雨滋润大地,万物萌发生机。3月13日8时许,浦城县森林分局周涛副教导员带领10余名民警前往万安新修环城路边绿化带开展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挖坑、栽植、培土、浇水……”植树现场繁忙而有序,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个个不怕脏、不嫌累,他们拿起铁锹、锄头种植树苗,将一颗颗树苗精心栽种下去,大家你扶树、我培土,细心浇水,一排排树木挺立而起,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一株株树苗被精心植入土中,和风细雨中忙碌的身影透着青春与活力,成为道路上一道美丽风景线。

无独有偶,同样热火朝天的植树场景还在302省道、万安乡村头村等地上演,团县委、发展改革与科技局、司法局等单位干部职工纷纷响应植绿号召,开展了植树活动。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不仅能提高大家绿色环保的责任意识、树立团队精神,还为绿化美化家园贡献一份“小小”的力量。(浦城县委文明办、森林公安、发改局、司法局供稿 )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