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瓯:部门联动环境集中整治 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
http://wmf.fjsen.com 2018-03-14 16:35:17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3月14日讯  3月13日,建瓯市副市长吴平西带领公安交警、城市行政执法等部门,开展城市环境集中整治行动,推进城市建设管理翻身战,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

行动中,联合执法人员深入市区中山东路开展集中整治,对机动车、三轮车、摩托车、电动车等在非机动车道、人行道上违停、乱停放等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整治,对不按规定放置广告牌、违法搭建花圃等进行现场拆除,对车行、汽车美容、街边商铺等区域进行重点整治,严查占道经营等违法行为。此外,行动还邀请了广播电视等新闻媒体记者随警作战,将整治的目的、意义以及成效及时的向社会各界公布,营造起浓厚氛围。

当天,共出动执法人员50人次(包括行政执法人员),清理违停机动车26辆,清理广告牌13面,走访各行业、店面76家,面对面宣传教育160余人次,成效较为明显。(建瓯市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