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开展“学雷锋 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暨元宵文艺汇演
http://wmf.fjsen.com 2018-03-06 15:33:53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3月6日讯(通讯员 朱祥超)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推进移风易俗新风尚,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加强社区精神文明建设,由市文明办、闽南日报社文明办、芗城区文明办、西桥街道办事处、市城区烟草专卖局等单位联合主办,西桥社区及漳州市红桥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学雷锋 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暨元宵文艺汇演于3月1日下午在芗城区西桥社区举行。

活动在极具地方特色的大鼓凉伞表演下拉开帷幕,歌伴舞《红红的日子》旋律动人,幼儿园小朋友的个人爵士鼓奏唱表演充满活力,精彩节目不断上演,游戏互动环节及猜灯谜活动吸引众多社区居民前来观看参与。

此外还设有送党报进社区、移风易俗普及宣传、廉政文化建设展示、就业指导及劳动政策咨询、法律科普进社区等一系列活动。市美容美发协会、西桥卫生院、科宏眼科医院等单位也参与到志愿服务中,为社区居民免费提供义诊义剪和健康咨询活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