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举办第11年莲花褒歌赛 网络直播传播非遗文化
http://wmf.fjsen.com 2018-03-05 15:48:17 吴耀东 来源:中国文明网

  比赛现场喜庆热闹。

  莲花褒歌赛吸引众多观众。

  载歌载舞,赏心悦目。

元宵佳节好十五,山歌唱响金光湖。3月2日是元宵节,已经连续举办了11年的莲花褒歌赛再次如约而至,在同安区莲花镇的高山上唱响。与往年不同的是,本届莲花褒歌赛首次走出茶山,走入景区,与旅游跨界融合,吸引了本地村民,外地游客驻足共赏,让褒歌更生动,让景区更有味。

本次活动由厦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厦门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指导,中共同安区委宣传部、同安区文体广电出版局、同安区旅游局、莲花镇政府主办,同安区文化馆、莲花镇小坪村褒歌传习中心、莲花镇金光湖景区承办,厦门同安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执行。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