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区强化元宵安保工作 确保灯会文明有序
http://wmf.fjsen.com 2018-03-02 15:18:39 来源:文明风

黄景春在灯会安保指挥部听汇报

文明风3月1日讯(通讯员洪春来) 随着元宵佳节的来临,泉州城里花灯展氛围日渐浓厚。今年,泉州元宵灯会时尚花灯展区设在丰泽区中骏世界城。为确保元宵灯会安全、圆满、有序进行。2月28日,丰泽区领导分别带队检查中骏世界城元宵灯会筹备和安保工作情况。

区委书记黄景春一行来到中骏世界城灯会展区集中在步行街,重点检查世界城步行街花灯展区、安保指挥部等地,听取商场负责人和公安部门关于灯会安保工作情况的汇报,了解世界城灯会的活动安排、消防处置、人员疏导等情况。

黄景春强调,元宵灯会,人员密集,人流量大,对各类安全隐患要再过细排查,做好防暴、防火、防窃等突发事件应急准备,保障元宵灯会安全有序。责任要落实到位,各部门和有关单位协调配合,强化值班值守;中骏世界城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组织力量做好活动开展、安全保卫、人流疏导等工作。节日氛围要形成,元宵赏灯是传统风俗,要营造热烈、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灯展要突出丰泽特色元素,借助灯会宣传和推介丰泽形象。同时,要加强对全区人员密集场所、道路交通结点的管控,保障群众欢度元宵佳节。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