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文明办关于召开福建省志愿者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福建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座谈会的通知
http://wmf.fjsen.com 2018-03-05 09:09:15 来源:省委文明办

经省委领导同意,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审核批准,定于2018年3月13日在福州召开福建省志愿者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福建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座谈会。

一、会议主题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贯彻《志愿服务条例》,总结交流各地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经验,选举产生省志愿者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及领导机构,部署今后一段时期全省志愿服务工作。

二、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18年3月13日(星期二)上午8:30-11:30。

会议地点:西湖宾馆贵宾楼二层聚贤厅。

三、参会人员

1.各设区市委文明办、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宣传部、省直机关文明办、省直有关单位推荐的省志愿者协会会员代表及省志愿者协会第二届理事、常务理事、秘书长、副会长、会长候选人。

2.福建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座谈会典型发言代表(仅参加下半场会议)。

3.相关新闻媒体。

四、相关要求

1.外地参会人员于2018年3月12日(星期一)下午2:30至5:30到福州三明大厦一楼报到(总台电话:88501601)。在榕单位参会人员于3月13日(星期二)上午8:00前直接到西湖宾馆贵宾楼二层聚贤厅报到并参加会议。

2.各设区市委文明办、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宣传部和省直机关文明办要认真总结近年来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的经验,撰写总结材料,字数3000字左右,于3月8日前将总结材料发送到省志愿者协会邮箱,以便汇编成册。

3.由各设区市委文明办、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宣传部、省直机关文明办、省直有关单位分别负责通知与汇总所推荐的参会人员名单,并于3月8日上午12:00前将参会人员回执传真至省志愿者协会。

4.参加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座谈会典型发言的代表,请在回执单“备注”栏说明。

5.会议期间,在榕单位参会人员和司机不安排食宿,提前报到的参会人员食宿自理。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