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江区贯彻落实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
http://wmf.fjsen.com 2018-03-02 11:08:32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3月2日讯(通讯员 陈寻)涵江区认真按照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的精神要求,快速行动,层层传达,部署到位。

一是传达学习。2月26日,涵江区将《刘志坚同志在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上的讲话》报于文明委领导阅示,并通过公文交换系统将讲话稿转发给各文明委成员单位。同时,组织文明办系统干部、镇街宣传委员、文明委成员单位集中学习2018年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汇编材料,并传达了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文明办主任刘志坚在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二是工作谋划。涵江区研究部署了贯彻落实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的具体措施,并结合全国及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组织起草《2018年涵江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明确了2018年全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目标任务,梳理确认了2018年全区精神文明建设的主要事项,确保全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有新抓手、新平台,取得新进展。

三是常态长效。主动对接文明创建职能单位,探索建立健全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常态长效机制,进一步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文明村镇创建、文明单位(行业)创建、文明校园创建、文明家庭创建工作,推动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涵江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