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认真学习贯彻省委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
http://wmf.fjsen.com 2018-03-01 17:41:29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3月1日讯(通讯员李秀扬) 2月27日上午,尤溪县委文明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文明办主任刘志坚同志在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的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总结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尤溪县文明创建工作。

会上,尤溪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周善发传达了会议精神: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回顾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精神文明建设战线取得的新突破新成效。核心价值观建设全面推进。理想信念教育落到基层、公益宣传形成声势、先进典型群星灿烂、“我的中国梦”主题活动丰富多彩。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会议要求,县委文明办全体干部一是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中央文明委、中央文明办和省文明委的工作部署,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扎实推进2018年尤溪县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二是要结合实际抓好落实。以“我们的节日”为抓手,积极推进移风易俗工作、树立文明新风尚。做好身边好人、道德模范等典型推荐工作,弘扬社会正能量。以创城为契机,深入开展好各项创建工作。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加快农村的精神文明建设。三是要主动作为,改进作风,切实做到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为创建新一届省级文明县城、实现“我家在景区”的目标,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中共尤溪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