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县举办“学习十九大·永远跟党走”关爱重点青少年群体文艺演出
http://wmf.fjsen.com 2018-01-11 15:59:45 来源:文明风

合影留恋

文明风1月11日讯(通讯员李综毅 林晓月)近日,由漳州团市委、漳州市青年联合会、华安团县委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学习十九大·永远跟党走”关爱重点青少年群体文艺演出在新圩中心小学举行。

演出在漳州艺术学校同学表演的闽南舞蹈《鼓舞飞扬》中拉开帷幕,随后戏曲舞蹈《百花争妍》、当代舞《让爱回家》、瑜伽《恋人心》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其中还有木偶表演《变脸》、民间舞《水仙花开》等富有闽南特色的节目。演员们热情高涨,观众掌声雷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宣扬十九大精神的诗歌朗诵《不忘初心》把整场演出推向高潮,获得雷鸣般的掌声。最后演出在歌伴舞《漳州是我家》中圆满结束。

此次“学习十九大·永远跟党走”关爱重点青少年群体文艺演出,主要以小节目讲大道理,用生动活泼的方式在基层宣传十九大精神。

把十九大的精神以及习总书记的讲话融入到节目当中,让孩子们带着欣赏的眼光去看,潜移默化的记到脑中,所以我觉得这场演出是非常的精彩,也非常成功。

活动现场,活动主办方还为我县78名留守儿童送上学习用具,送去寒冬里的一份温暖。

据了解,接下来以“学习十九大·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系列文艺演出将陆续在全市各地展开。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