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办主任会议在京召开
http://wmf.fjsen.com 2018-01-11 10:00:17 邓植尹 原茵 来源:中国文明网

1月4日,全国文明办主任会议在京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和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成就,研究部署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由中央办公厅副主任、中央文明办副主任陈世炬主持,中央文明办专职副主任夏伟东讲话。

1月4日,全国文明办主任会议在京召开,中央办公厅副主任、中央文明办副主任陈世炬主持会议。中国文明网赵洋摄。

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地区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物质文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战略方针,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思想道德建设,深入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向上向善、诚信互助的社会风尚更加浓厚,国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显著提升,为党和国家事业全面开创新局面作出了重要贡献。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之所以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