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节目有好效果
http://wmf.fjsen.com 2018-01-11 11:46:14 瑞祥 来源:佛山文明网

“有理论深度,有实践温度”的通俗理论电视节目《厉害了,我们的新时代》已经在各大电台媒体首播。节目效果非常好,让人印象深刻,最贴近生活的阐述最能征服人心!

好效果是最真实的表达。良心锻造出来的东西最具真实性、感染力,而通过电视节目呈现出来的效果则更能打动人心,主持人与观众互动,让现场体验效果多了一份温度,你一句我一句的心声吐露,传递了最接地气的心灵之声,把新时代的含义在视觉冲击下、观众话语间、网友留言中体现得淋漓尽致,让节目有了趣味性和亲和力,节目效果深远持久、深刻感动。

好效果是不忘初心的表现。好的节目一定是收纳了广大老百姓喜闻乐见的生活场景与家长里短,展现了最原汁原味的所见所闻所感。而从该节目当中我们可以发现自己的影子与感受,能够让人不由自主地走进节目之中,并且静下心来感悟到节目精髓。从《厉害了,我们的新时代》节目效果来看,我们最直观的认识就是用心,用心打造这档节目、用心传递生活见闻以及用心表达了新时代新思想新动力的初心。

当电视节目搭上互联网的快车,其影响效果也会是深远持久的。我们作为广大群众中的一员,能够看到一档让人无法忘怀、却又常思凝望的节目十分幸运,这种幸运不仅仅停留在对节目的感触之上,更能体现在我们生活的这个新时代之中。在新时代里,我们看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时代风貌,体验到了新时代里的种种风华,这一系列的背后,正是好节目有好效果的最直接体现,希望以后能有更多像《厉害了,我们的新时代》这么好效果的电视节目出现。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