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打造示范点 讲述身边故事
http://wmf.fjsen.com 2018-01-11 09:00:05 骆艺玲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1月1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骆艺玲)近日,惠安县首批“身边故事、共同铭记”活动示范点名单出炉,分别是崇武镇潮乐村黄吾野诗园、螺城镇东南社区“厝边好人身边好事”一条街、小岞镇惠女林场“木麻黄故事”、东岭镇湖埭头村红色文化公园、涂寨镇新亭村张文裕故居、山霞镇山霞村五陈乡苏维埃红色政权革命纪念馆、辋川镇辋川村身边故事广场、净峰镇西头村张岳家庙。

据悉,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惠安在全县范围内确定了12个试点村(社区)开展“身边故事、共同铭记”创建活动。各试点村全面发动群众自己推荐、评选、宣传对本村或本地区最具影响、最值得纪念的人物或事迹,并以树碑、立榜、铭传的方式,将示范点建设与广场公园、景点街道、宗祠家馆的修缮等融为一体,下一步,惠安县将进一步挖掘、打造、提升“身边故事、共同铭记”示范点的内涵外延,充分发挥示范、辐射和带动作用,进一步推动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小落细落实,加强公民道德建设。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