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知识公益巡讲走进建宁县
http://wmf.fjsen.com 2018-01-10 18:03:19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1月10日讯  1月5日,以“阳光心灵·快乐成长”为主题的福建省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知识公益巡讲(三明专场)第三场主题讲座在建宁县第三实验小学举办。此次讲座共有学生家长、机关单位志愿者约300人参加。

为孩子插上快乐的翅膀,让孩子自由飞翔,在孩子心里种下文明的种子。此次讲座由建宁县教育局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家庭教育高级讲师王清娥老师主讲——《如何教养快乐儿童--赞美》,王老师用幽默诙谐的语言剖析心理学理论,结合实际深入浅出,通过具体案例不断与家长互动。

听了讲座后,家长们都表示受益匪浅,明白了教育孩子是“养”而不是教,要主动了解孩子的想法,善于使用“一公尺管教权”的教养方式,通过养身、养心、养性等十养,培育孩子良好的品格和习惯。用心播撒爱,让爱不偏航,这次讲座让我们不仅懂得了爱孩子的重要性,更懂得了如何正确地爱孩子。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