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文明单位结对帮扶送温暖
http://wmf.fjsen.com 2018-01-08 17:29:29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1月8日讯  近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福州市扶贫攻坚行动,罗星街道组织志愿者走访慰问了街道“精准扶贫”志愿结对子帮扶对象—连江县晓澳镇长沙村贫困户蒋丽仙,送上慰问金和新年祝福。针对蒋丽仙房屋年久失修,存在漏水等问题,街道和镇共商对策,晓澳镇拟将其列为危房改造户。蒋丽仙对街道对其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

至2017年以来,罗星街道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市级文明单位扶贫攻坚的总体部署,大力开展“结对帮扶,精准扶贫帮困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通过走访慰问,针对结对帮扶的困难群众的具体困难给予精准帮扶,切实解决困难群众的具体问题。(马尾区委文明办报送,马尾区罗星街道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