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仙游县度尾圣山小学创立“道歉日” 构建和谐文明校园
http://wmf.fjsen.com 2018-01-05 15:53:26 来源:文明风

启动仪式现场

文明风1月5日讯(通讯员 林怀义 郑莉玲) “知耻近乎勇”,语出《礼记·中庸》。知错、改过,在儒家思想里是一种近乎勇敢,值得推崇的珍贵品质。说声对不起,放下心灵的包袱,知错、原谅,是人与人之间最珍贵的关系。为了更好地弘扬传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构建和谐文明校园,近日,莆田市仙游县度尾圣山小学举行“道歉日”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在热烈温馨的气氛下进行。启动仪式上,学校领导宣布将每年5月、12月第三周的星期四作为该校的“道歉日”,并宣告了第一次道歉日的活动主题为“学会自省、懂得反思、勇于担当”。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