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母亲河奖”福鼎上榜
http://wmf.fjsen.com 2018-01-05 08:54:53 程枝文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1月5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程枝文) 日前,第八届全国“母亲河奖”揭晓,我省福鼎市青少年环保志愿者协会榜上有名——荣获绿色团队奖。

保护母亲河行动是团中央于1999年联合全国绿化委员会、全国人大环资委和环境保护部等单位共同发起实施的群众性生态环保公益活动,旨在团结带领广大青少年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18年来,保护母亲河行动共建设6000多个、总面积500多万亩的绿化工程,吸引了6亿多人次青少年参与。

据了解,“母亲河奖”是我国青少年生态环保工作领域的唯一奖项。

成立于2006年的福鼎市青少年环保志愿者协会,10多年来在福鼎团市委的领导下,积极组织青年开展各类环境保护活动,特别是开展系列保护母亲河活动,深得广大市民的认可和支持,成为最具有良好群众口碑和社会影响力的民间环保组织。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