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个“福建爱心公益日” 健步走活动举行
http://wmf.fjsen.com 2018-01-02 09:36:42 何祖谋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1月2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何祖谋) 1日,由省红十字会,福州市、鼓楼区红十字会联合主办的“关爱贫困家庭·温暖过大年”第11个“福建爱心公益日”健步走活动在福州金牛山体育公园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红十字会名誉副会长刘群英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宣读“爱心公益日”活动倡议书,号召大家在新年第一天“行一个善举,献一份爱心”,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人士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捐款献爱心。同时,1000余人以健步走福道全程方式,传播公益,传递爱心。

本次活动筹募善款将全用于为2017年以来我省城乡遭受台风、洪涝等自然灾害影响严重的受灾户以及贫困地区、革命老区、边远山区、少数民族地区的贫困家庭购买过年物资。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