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山“行走的文明旅游大讲堂”开课 属福州首创
http://wmf.fjsen.com 2017-12-29 09:56:40 王礼林 来源:福州新闻网

仓山“行走的文明旅游大讲堂”开课 属福州首创

  小朋友们在专心地听讲解员介绍陶瓷的故事。

福州新闻网12月23日讯(记者 王礼林文/图)“我宣誓,从我做起,自觉遵守旅游文明公约的要求,尊法规、守秩序,文明礼让,自觉排队。”23日上午,七位小朋友在父母的带领下,用稚嫩的童声进行了一次庄严宣誓,并表示今后一定要文明游览,争做文明和友谊的传播者。

当天,由仓山区文明办指导、仓山区旅游事业局主办的“文明海丝——‘行走的文明旅游大讲堂’仓山·游学周”活动在福建索佳艺文创园举办。仓山旅游局借助第三届“海丝”(福州)国际旅游节的契机,创新文明旅游的宣传方式,通过“走、转、改”,在福州市率先推出文明海丝——“行走的文明旅游大讲堂”。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