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建文化海外驿站”成立
http://wmf.fjsen.com 2017-12-27 08:43:03 张恩培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12月27日讯(东南网记者 张恩培) 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加快推进福建优秀文化“走出去”,26日,由福建省文化厅与福建日报社东南网海外部共同建设的“中国·福建文化海外驿站”在菲律宾马尼拉市成立。

文化驿站以闽南闽都主题图片展为主,集中宣传寿山石、软木画、山花陶瓷、漆艺、建盏等福建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项目。

据省文化厅相关负责人介绍,驿站将通过文化交流、文化贸易、文化传播三种方式,使之成为展示福建文化的窗口,体验文化产品与服务的平台,开展对外文化交流的阵地,推动对外文化贸易的枢纽。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