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文明添彩鹭岛 厦门一餐厅获颁"文明新风尚餐厅"
http://wmf.fjsen.com 2017-05-29 22:13:13 来源:文明风

 厦门中山路华侨肯德基餐厅成全国首个肯德基“文明新风尚餐厅”

文明风5月29日讯(记者 卢超颖)端午假期,一场“文明新风尚”以独特姿态席卷厦门。28日下午,有着21年历史的厦门中山路华侨肯德基餐厅成为全国首个肯德基“文明新风尚餐厅”。

厦门肯德基首店改造倡导文明新风尚

活动现场,华侨肯德基餐厅文明主题墙举行揭幕仪式并颁发全国首个肯德基“文明新风尚餐厅”牌匾。据了解,该餐厅内的垃圾桶均已经过改造,将食物残渣和包装物分类存放,便于消费者用餐后进行垃圾分类。在餐厅的醒目位置装饰有文明主题墙,用手绘图的方式展示着厦门文明城市的风貌。同时,餐厅还设置了很多文明温馨提示,倡导系列文明行为:如点取餐自觉排队,光盘行动不浪费,垃圾不落地自助收餐盘等。

“肯德基率先参与城市文明风尚建设的队伍中,值得肯定与学习。”厦门思明区委文明办主任蒋晓健表示,为以更美的姿态迎接厦门会晤,厦门市民正在共同努力,让厦门的市容更加整洁,厦门的形象更加文明。蒋晓健说,我们希望有更多肯德基一样的充满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一起来倡导文明新风尚。

作为由厦门肯德基历史最为悠久的华侨餐厅改造而成的文明新风尚餐厅,肯德基闽潮市场总经理李月云表示,“希望通过餐厅改造,倡导文明新风尚,为创建文明厦门添砖加瓦。”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