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走进晋江
http://wmf.fjsen.com 2016-09-22 09:56:1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金婷

歌颂美丽晋江人的群口快板《美人赞》

在此次晋江专场中,也有美丽晋江人的元素。见义勇为的“美丽晋江人”吴桥在开场献唱《榜样的力量》。我市编排的歌颂美丽晋江人的群口快板《美人赞》,再现了我市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罗永秀和我市首届中国“好警嫂”获得者毛娟文的感人故事。

此次巡演用曲艺艺术演绎模范精神,致敬大美大爱。用模范精神讲述模范故事,以示范引领晋江各地宣传和学习道德模范,推动晋江精神文明建设更上一层楼,助力晋江创建全国文明城。(晋江市委文明办供稿)

1  2  3  4  5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