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走进晋江
http://wmf.fjsen.com 2016-09-22 09:56:1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金婷

故事《传奇》原型:从事一个专业26年,把使命举过头顶,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事业装进胸膛,为部队建设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的王忠心(全国敬业奉献模范)

全场7个曲艺节目将全国诚实守信模范朱国萍、刘真茂,全国敬业奉献模范王忠心,全国助人为乐模范毛秉华,全国见义勇为模范秦开美、王林华,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罗永秀的感人事迹用多种艺术形式予以再现,抒发了对道德模范的真情礼赞。精湛的艺术水平和感人肺腑的表演引起观众强烈的情感共鸣,让心灵得到升华,现场掌声此起彼伏、经久不衰。

1  2  3  4  5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