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思想道德频道> 综合资讯 > 正文
诏安秀篆:干部职工重温“中国好人”王水金的事迹
http://wmf.fjsen.com 2014-07-22 10:20:56 黄章富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22日讯(见习记者 黄章富)近日,诏安县秀篆镇举行“中国好人”先进事迹报告会,秀篆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主干现场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与会人员再次重温了“中国好人”王水金感人至深的平凡而伟大的事迹。年逾六旬的“中国好人”王水金是诏安县秀篆镇北坑村党支部书记,也是诏安农村公路管理养护志愿者。在过去的二十年里,他秉持着“待一天就干好一天”的信念,带领百姓修路建桥、种茶种果,他为当地的百姓铺就了一条又一条的“幸福路”。

  秀篆镇相关领导表示,秀篆镇近年来的发展依赖于全镇上下干群一心、同心同德,更有一批像王水金一样的好同志、好干部、好群众在无私奉献着,正是有了他们才有了秀篆镇今天的发展。他希望干部职工结合自己的工作,认真思考,积极向好人学习,形成知荣辱、树正气、促和谐、谋发展的良好风尚。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