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诏安县举行“中国好人”王水金先进事迹报告会
http://wmf.fjsen.com 2014-07-21 18:15:26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7月21日讯(通讯员 陈金松) 7月18日上午,诏安县县文明办、交通运输局、秀篆镇联合在秀篆镇举行“中国好人”先进事迹报告会暨农路管养现场学习会。文明办、交通运输局和秀篆镇主要领导、秀篆镇党员干部及全县县道养护工作者40多人参加学习。“中国好人”王水金作先进事迹报告。

会上,县文明办、交通运输局的领导共同为2013年8月荣登“敬业奉献”中国好人榜的王水金颁奖,并向其发放奖金。与会人员在观看“中国好人”王水金电视专题片、聆听其先进事迹的报告后,集中乘车赶往农路管养示范路秀霞线北坑路段,亲身感受诏安县农路管养工作的新成效,了解我县农路管养工作现状及下一步管养目标。王水金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在农路管养方面的做法,分享当一名农路养护志愿者的心得。现场参观中,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很好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通过活动,使与会人员进一步认识农路管养工作的重要性,激发大家学习身边典型的热情。(交通局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