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志愿服务频道> 志愿者故事 > 正文
好人张在和与“情系绿荫”志愿者服务队
http://wmf.fjsen.com 2014-07-21 16:24:05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张在和边献血边“秀肌肉”作健美状说:我还像在部队时一样结实,身体照样杠杠的

文明风7月21日讯 “在每个人的心底都有一份关爱之情,我想通过这些活动唤起身边人心里的那份关爱,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张在和说。

“7.1”建党节这一天,福州市林业局志愿者张在和联系献血车到福州市东部办公区,组织“情系绿荫”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一场“我为党旗添光彩”的无偿献血活动,这是他第7次组织志愿者们集体献血,他和志愿者们把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

今年已有49岁的张在和是福州市林业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2008年从武警部队转业,报到的第一天,他对领导只说了六个字:“听从组织安排”。他要用行动诠释“不忘军旅生涯、续写人生篇章”。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