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武平县平川镇“三举措”助力文明县城创建
http://wmf.fjsen.com 2014-07-14 16:54:49 来源: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7月14日讯(通讯员 石开连 赖庆有)“参与文明,践行文明,维护文明,让我们携起手来,积极投身到各种文明创建活动、公益活动和社会志愿服务活动,争做文明武平的参与者……”近日,在武平县城主要交通线路上看见贴着文明创建标语的宣传车,巡回宣讲文明县城创建知识。

自从该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动员会以来,平川镇以坚定的信心和决心,积极打好文明县城创建的攻坚战,助力争创全国文明县城的迎检工作。

分解责任。根据省、市、县文明委文件精神,结合平川镇实际,对平川镇所有责任进行再分解,再落实,做到层层抓,层层落实,责任分解到责任单位,责任领导,总责任人,具体责任人,层层有人管,层层有人落实。

营造氛围。为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努力提高全民文明素质,平川镇积极响应大力县委、县府的动员部署,加强文明礼仪、传统美德的宣传。近日,平川镇各社区制作更换了辖区内宣传栏、文化墙、沿路公益广告牌及遵德守礼温馨提示牌。为进一步扩大创建文明县城的群众知晓度,传播创建知识,平川镇联合组织出动宣传车在县城主要路段巡回宣传文明县城创建知识,做到创建文明县城人人皆知,家喻户晓,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

发出倡议。为使全民参与创建,该镇发出《参与文明·践行文明·维护文明》、《洁我家园·爱我平川·共建美丽武平》倡议书,并各印发一万份发到辖区内村(居)民手中,要求村(居)民们整治卫生,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为建设“繁荣、文明、和谐、美丽”之魅力平川,打造实力、宜居,幸福的“三个武平”尽一份心,出一份力,共建我们的美好家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示该县全国文明县城的良好形象。

目前,平川镇认真对照指标,逐一排查,加强督查,落实整改意见,狠抓各项创建工作。(武平县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