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光泽县关爱留守儿童 助力健康成长
http://wmf.fjsen.com 2014-07-08 21:32:54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7月8日讯(通讯员 沈少华 张自卫) 今年五月以来,光泽县文联与县人口与计生局联合在全县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 助力健康成长”主题摄影活动。

近几年来,位于闽北山区的光泽县农村大量青壮劳动力外出务工,家中的子女只能和爷爷奶奶或是外公外婆长年一起生活,父爱和母爱对他们而言是一个遥远的梦。为更好的关爱留守儿童,体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帮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光泽县文联与县人口与计生局联合对本县留守儿童进行主题摄影活动。通过主题摄影活动的同时了解留守儿童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为家庭困难的留守儿童建立档案并帮助完成学业,同时将留守儿童的学习和生活状况拍摄并制作成照片后送给儿童本人,同时寄给他们外出务工的亲人。此次活动历时一个多月,行程近千公里,共为140多名留守儿童(包含孤儿)拍摄了照片。目前300多幅照片已陆续送给留守儿童和他们的家人。(光泽县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