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文明单位 > 正文
省标准化院开展“文明足迹”爱心捐衣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4-07-03 17:20:24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7月3日讯(通讯员 林京)近日,省标准化院与省环保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文明足迹”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系列活动第一场“衣”旧美丽爱心捐衣活动得到该院全体干部职工热烈响应,大家自愿利用业余时间将旧衣物进行清洗晾晒并打包,首批征集的203件旧衣物于7月2日送往福州天新公益爱心超市。这批满载爱心的物资将由该超市定期免费向社会弱势群体发放。

 下一阶段,省标准化院与省环保志愿者协会将共同开展垃圾分类标准化、青少年环保教育等系列环保志愿服务活动,为生态文明贡献应有之力。(省标准化院供稿)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