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综合信息 > 正文
环卫工现状引关注 市委文明办征设“爱心饮水站”
http://wmf.fjsen.com 2014-07-03 17:05:03 谢雨真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晚报率先报道环卫工人的现状引起强烈关注

市委文明办联合本报发起征集活动并将授牌

55岁的蔡进强做环卫工人11年,他说会坚持到退休。

厦门晚报讯(文/图 记者 谢雨真 实习生赖雪萍)扫马路的环卫工人,人们见惯了,极少有人会特别留意。虽然街头的分类垃圾桶并不少见,但仍有人只图自己方便,随手抛下手中的垃圾,却没想到跟在他们身后的环卫工人,得一次次弯腰捡拾这些垃圾。

如果稍加关注,您就会发现:天气越来越炎热,长长的大街上环卫工人一路扫来,要走多久才能找到一个歇脚纳凉的地方?前天,本报率先报道了环卫工人清扫作业过程中遇到的尴尬境地,引起社会强烈反响。市委文明办联合本报,为环卫工人发起爱心饮水站征集活动,关注这个群体的爱心人士可致电本报市民热线。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