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要闻 > 正文
城厢搭建"随手拍"平台 方便市民参与城市文明创建
http://wmf.fjsen.com 2014-07-03 15:08:22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7月3日讯  7月1日,城厢区已开通“美丽城厢CXCG”城市管理微信公众平台,方便市民参与城市管理文明创建。

借助该微信平台,市民可以“随手拍”并上传市容脏乱差等城市管理漏洞的图片,区城管部门将及时转发给有关责任人等,确保存在问题第一时间得到整改。

据介绍,该微信平台设置工作动态、法律法规、投诉受理、市民心声、城管风采、他山之石等8个栏目。除了宣传讲解“门前三包”规定、建筑垃圾运输资质办理流程、建筑垃圾处置运输核准办理流程、最新城市管理政策解析、热点难点咨询等城管业务知识外,还上传媒体曝光、市区督查通报、市民投诉、“随手拍”等城管问题,督促及时整改。同时,及时发布市民关注的城市管理政策、热点难点解决落实情况、考核评比情况等信息,方便广大市民参与城市管理,提升城市管理服务水平,提高城市管理公众满意度,让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文明城区创建。(莆田市城厢区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