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晋安区自查组雨天徒步巡查文明创建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4-06-30 22:32:36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6月30日讯 为进一步落实晋安区创建指挥部的要求,晋安区创建办自查组对全区实地点展开巡查,认真排查存在问题,仔细查找薄弱环节。6月16日上午,自查组冒雨徒步巡查福新中路、长乐北路、塔头路三条主干道,新华巷、新华直巷、东岳巷三条街巷,家乐福广场及沿线市容市貌。自查组严格对照省级文明城区测评体系,逐一进行详细检查。检查中发现,存在的主要问题有:长乐北路往三八路口方向东侧没有非机动车道;塔头路上无宣传栏、阅报栏及与环境相结合的公益广告;东岳巷乱拉电线现象严重;沿线多处路面破损塌陷,有明显积水等问题。自查组将检查出的问题归类分流,交由相关职能部门落实整改。

近一段时间以来,晋安区确定创建重点目标,积极响应省市文明委、区领导的号召,转变工作作风,改进工作方法,从区委书记到一线工作人员多次冒雨采取徒步方式深入大街小巷,建立单位领导和工作人员分包责任制,明确责任分工,从细节入手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做到层层有人抓、事事有人管,任务全覆盖、工作无死角。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