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光泽县杭川镇举办群众激情广场文艺汇演给力文明创建
http://wmf.fjsen.com 2014-06-30 22:33:06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6月30日讯(通讯员王建隆)为推进光泽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激发广大市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热情,全力打好创文攻坚战,展示光泽近年来的文明创建成果,暨庆祝党的93岁华诞, 6月26日晚7点,由光泽县委文明办和杭川镇党委、政府联合主办,光泽县民间艺术机构——安泰·诗乐艺术教育机构承办的“党旗飘扬文明风” 杭川镇群众激情广场文艺演出活动在县中山台隆重上演。光泽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雄,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高宏及县委文明办、团县委、杭川镇主要领导与2000多群众共同观看了此次文艺汇演。

“党旗飘扬文明风”文艺演出,在器乐大合奏《茉莉花》悠扬美妙的旋律中拉开了序幕,参加演出的15个歌、舞类节目的演员,既有来自光泽县优秀民间艺术机构所培养出的小文艺表演爱好者们,又有热心公益文艺事业的社区居民群众、社区干部,其中年龄最大的82岁,最小的仅5岁,所表演的歌舞,从不同侧面展示了光泽儿女热爱祖国、热爱党,矢志不渝,努力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建设美丽光泽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让人仿佛回到了过去那段中华民族顽强不屈,激情燃烧的历史,舞蹈《亲亲我的小树》和独唱《拥抱光泽》两个节目的内容形式,展现了光泽人民创建国家生态食品城、建设绿色宜居“美丽光泽的奋发有为、团结进取的风采,受到了广大观众的热烈欢迎。

整台演出精彩纷呈,甜美的歌声、优美的舞蹈、精湛的技艺,不时赢得了观众阵阵喝彩。近年来光泽县注重挖掘民间文艺人才潜力,倾心打造属于全民的草根舞台,为县域群众文化的繁荣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光泽群众激情广场活动,仅县城驻地杭川镇就拥有各类群众性文艺团队20余支,人数近300人,平时活跃在各个社区文化活动场所或公园、广场等群众公益文化阵地。此次激情广场文艺演出的成功举办,不仅活跃了辖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动了基层文化事业的发展,还为光泽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为我县全民冲刺省级文明县城的创建注入了新的活力。(光泽县杭川镇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