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省直 > 正文
省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暨“一先两优”表彰大会召开
http://wmf.fjsen.com 2014-07-02 08:49:29 来源:福建机关党建网    我来说两句

  朱清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双瑜同志的讲话,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对于深入做好新形势下的机关党建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听了以后给大家以极大鼓舞、极大启发。双瑜同志在讲话中,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功绩,对近年来省直机关党的建设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给予了充分肯定。讲话突出强调,省直机关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大力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在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党员队伍思想政治建设和党务干部素质与能力建设上下功夫。讲话要求各单位党组(党委)切实负起党建工作的第一责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注重培养高素质的党务干部,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讲话还对机关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党务干部进一步围绕中心加强自身建设、展示更大作为提出要求。双瑜同志的讲话,体现了省委对省直机关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机关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党务干部的期待与关怀,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省直机关党的工作指明方向。会后,各单位要传达学习贯彻双瑜同志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中央、省委领导在近期纪念“7·1”各项活动中对加强党建工作的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组织学习讨论,领会精神实质,以务实举措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朱清强调,93年来,加强党的建设始终是我们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法宝。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一定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坚持”要求,在党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会议表彰了省直机关2011-2013年度19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198名优秀共产党员、7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85名优秀党支部书记。会上,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省高级人民法院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董明亮,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省药品检验所所长王勇,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省交通运输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汤耀目分别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