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 正文
朝鲜劳动党建党日 金正恩参谒锦绣山太阳宫(图)
http://wmf.fjsen.com 2013-10-10 15: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朝鲜劳动党建党日金正恩参谒锦绣山太阳宫(图)

10月10日上午零点,金正恩同朝鲜总政治局局长、总参谋长、人民武力部长参谒锦绣山太阳宫。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朝鲜10日恰逢劳动党建党第68周年,朝鲜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当天在头版头条刊登题为“我党是高举伟大的金日成和金正日主义旗帜的革命党”的社论,并登出金日成和金正日生前并肩而立的照片。

10月10日零点,金正恩同朝鲜总政治局局长、总参谋长、人民武力部长参谒了锦绣山太阳宫。

另外,据朝鲜中央广播电台报道,朝鲜劳动党向万景台革命学院、康盤石革命学院、南浦革命学院和各地幼儿园发放了衣服和食品。朝鲜中央电视台从上午9时播出了金正恩参拜锦绣山太阳宫等消息。

此外,《劳动新闻》社论称,今年朝鲜劳动党建党纪念日是对外显示金正恩卓越的领导能力和千万人民为其同心同德的重大契机。

社论还说,朝鲜劳动党是为人民热心服务的“伟大的母亲”,党组织必须着重搞经济建设,奉行科学重视理念。

有分析指出,金正恩执政以来第二次迎接的劳动建党纪念日较去年没有太大的变化。专家指出,因为今年不是逢5或10的年份,劳动党建党纪念活动与历届几乎相同。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