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沙县举办"乡友书法展"为建党92周年增光彩
http://wmf.fjsen.com 2013-07-01 17:56   来源:沙县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7月1日讯 7月1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2周年,由沙县县委宣传部、沙县文广局主办,沙县文化馆、沙县老年书画协会、福州沙县商会、福州虬友会承办的"沙县乡友书法展"在县影剧院前厅举办。

原三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现省人大常委会常委刘鑫先生,原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巡视员、现福建省养老保险协会会长江作梁先生,原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社保基金监督处处长、现福建养老保险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林哲金先生,沙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赖忠厚先生,原沙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现沙县老龄书画家协会会长周升堂先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邓兆盛先生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据悉,此次书法展热情邀请了卢起和、刘建勋、陆润泉三位年届八旬的老前辈,回乡展现他们的艺术风采。参展的书法作品共100余幅,风格各异,形式多样,篆、隶、草、行、楷各体书法俱全,充分展现了三位老前辈深厚的传统功力和较高的创作水平。一幅幅书法艺术作品饱含了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真情实感,抒发了对祖国建设成就的喜悦和自豪,更展示了对中华民族繁荣富强的美好憧憬。

本次展览于7月1日开幕,至7月3日结束。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