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南安梅山镇召开纪念建党92周年庆祝大会
http://wmf.fjsen.com 2013-07-01 17:51  黄婧俐 来源:南安市委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近日,南安市梅山镇举行大会纪念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表彰在2012年的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并邀请泉州市委党校王江波讲授作十八大新党章专题报告。全镇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组织委员,镇机关全体党员,2013年新党员参加了大会。

会上,共有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49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表彰。梅山镇党委刘坤来书记回顾总结了半年来梅山镇的工作情况,并就如何以实际行动纪念建党92周年,更加积极、主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打造南安市北部经济文化中心提供坚强保障等方面提出深刻、具体的意见。泉州市委党校王江波教授对十八大通过的新党章进行了系统介绍,给在座的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主题党课。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