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省直 > 正文
省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暨“一先两优”表彰大会召开
http://wmf.fjsen.com 2014-07-02 08:49:29 来源:福建机关党建网    我来说两句

表彰大会现场

表彰大会颁奖

省委常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叶双瑜给优秀党员颁奖

福建省委常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叶双瑜出席表彰大会并讲话

福建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朱清主持表彰大会

  福建机关党建网讯(本网记者 康金山)6月30日下午,省直机关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暨“一先两优”表彰大会在福州召开,省委常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叶双瑜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朱清主持会议。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国豪、省纪委组织部部长陈熙满,省直机关工委委员、各部室负责人、省直各单位机关党委书记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以及先进代表共300多人参加会议。

  叶双瑜强调,省直机关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加强机关党务干部队伍建设的指示精神和省委“一先两优”座谈会精神,始终坚持优良的政治品格、大局意识、工作作风、奉献精神和道德操守,不断提升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

  叶双瑜要求,基层党组织要突出服务、创新服务、提升服务,做好服务大局、服务群众工作,不断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机关党员要增强党性、加强学习、转变作风,带头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做焦裕禄、谷文昌式的好党员;机关党务干部要坚定信仰、对党忠诚、敢于担当、甘于奉献,作党员群众的表率;单位党组(党委)要切实负起党建工作的第一责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注重培养高素质的党务干部,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