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文明单位 > 正文
厦门市法律援助中心:帮扶弱势群体,倡公平更暖民心
http://wmf.fjsen.com 2014-06-24 09:54:22 田圆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吴萍(左二)为案件代表分析案情。

东南网-福建日报6月24日讯(本网记者 田圆)

核心提示

近年来,厦门市法律援助中心以服务好“美丽厦门”建设为工作目标,始终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履行法律援助工作职责,积极开展优质高效的法律援助工作。2013年,由于工作成效突出,厦门市法律援助中心先后被司法部评为全国法律援助“便民服务示范窗口”、被厦门市公务员局和信访局评为“信访工作先进集体”。

2014年,厦门市法律援助中心将进一步加强对各区中心的业务指导和培训,促进法律援助工作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提升法律援助办案质量、完善刑事法律援助工作机制和程序,扎实做好刑事法律援助工作,并及时开展全市法律援助质量检查,力求将“倡公平更暖民心”的宗旨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