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湖里区检察院探索开展流动未成年人帮扶取得成效
http://wmf.fjsen.com 2014-05-20 16:52:14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5月20日讯(通讯员张舒黎) 湖里区检察院探索开展流动未成年人帮扶。

加强协作,提供保障。与心灵空间心理咨询公司合作,在怡景社区和天安工业园区建立爱心帮扶基地,指定专业心理咨询师进行未成年人心理疏导。

心理疏导,明确方向。由心理咨询师为涉罪未成年人及其家属开展家庭心理治疗,引导家属优化未成年人成长环境,今年来共对3名流动未成年人进行案后心理治疗。

对接需求,有效帮扶。根据涉罪未成年人帮扶就业或求学的需求,为2名流动未成年人联系企业,为1名流动未成年人走访学校,提升帮扶成效。(湖里区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