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晋江罗山“春风计划” 帮扶15户特困家庭
http://wmf.fjsen.com 2014-06-17 21:26:12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6月17日讯 6月17日,罗山街道召开“春风计划”特困家庭“四帮四扶”工作座谈会,为15户特困家庭兑现了30余万元帮扶资金及助学金。

罗山街道缺塘社区的蔡先生不幸患上癌症,大女儿正在上中学,小女儿还在上小学,平日只能靠妻子打零工维持生计,在今年晋江市的“春风计划·四帮四扶”活动中被确定为帮扶对象。蔡先生的妻子王女士接过方志办、蜡笔小新食品有限公司以及罗山街道工作人员递给她的帮扶金时,禁不住感动落泪。“原本以为虽然贫穷,一家人也能好好过日子,谁知道丈夫竟然得了癌症,幸好现在政府和企业帮助我解决了丈夫的就医和孩子就学的难题,我相信最终能渡过这个难关……”王女士说。

据了解,15户受帮扶的特困家庭,有11户是晋江市确定的帮扶对象,4户是罗山街道确定的帮扶对象。接下来罗山街道帮扶小组将指派专人挂钩这些家庭,兑现帮扶资金,跟进帮就业、就学、就医的进度,并加大帮扶力度,全力完成帮扶计划。

(晋江市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