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思想道德频道> 综合资讯 > 正文
泰宁交管大队组织爱心捐助12名困难中小学生
http://wmf.fjsen.com 2014-06-23 10:50:25 严远亨 黄永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泰宁交管大队举行“希望工程.阳光助学”爱心捐助活动

12名困难中小学生每人得到1000元捐赠

捐助仪式

东南网三明6月21日讯(通讯员 严远亨 黄永泉)6月18日,泰宁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举行“希望工程 阳光助学”爱心捐赠仪式,12名因交通事故造成家庭经济困难的泰宁籍中小学生分别从大队领导手上领到1000元爱心助学金,从此,他们再不用发愁今年一年的学习费用。对交警叔叔阿姨和热心驾驶人的无私帮助,孩子们深表感激,并表示,今后一定带头遵守交通法规,争做文明交通的倡导者,还表示会刻苦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关心、帮助过自己的人。

据悉,这次捐赠给困难学生的助学金,是由泰宁交管大队的交警和一些热心驾驶人志愿捐助的,旨在帮助因交通事故导致经济困难家庭的孩子完成中小学学业。此活动从2012年开展以来,已形成制度,每年都开展一次,凡是泰宁县因交通事故造成家庭经济困难的孩子每年都可以领到1000元爱心助学金,以帮助他们解决学习上的后顾之忧,顺利完成中小学学业。

还悉,今年的“希望工程 阳光助学”爱心捐赠仪式,邀请了共青团泰宁县委书记李梅松参加,他还在捐赠仪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希望受助学生,一要刻苦学习,感恩社会,回报社会;二要理解支持交通管理工作,学习掌握交通规则,懂得相关的交通安全法律知识,倡导文明出行,远离交通陋习,争做文明交通人。三希望同学们敢于面对生活的各种困难与挑战,勤奋学习,用阳光自信的心态快乐成长。同时,李梅松书记还希望广大交警和热心公益事业驾驶人继续关心、关注因交通事故造成家庭经济困难的孩子,积极帮助他们克服困难,促使他们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