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阳光少年> 最新活动 > 正文
福建省石竹慈善基金会捐助南平学山村学校
http://wmf.fjsen.com 2014-04-17 10:25  李思敏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闽北日报讯 16日,福建省石竹慈善基金会捐赠南平学校教学楼项目签约暨项目落成揭牌仪式在延举行。全国政协委员、省道教协会会长、石竹慈善基金会理事长谢荣增,省民族宗教厅厅长杨志英,副市长杨建平出席仪式。

活动当天,出席领导为南平市孝茂民族小学的顺利落成举行了揭牌仪式。据悉,孝茂民族小学原为延平区水南街道岭炳洋村民族小学,校内就读学生以畲族为主。两年前,省宗教界开展慈善周活动期间,由省道教协会及石竹慈善基金会牵头,内蒙古凯越责任有限公司出资100万元为该校新建教学楼,提升山村教育教学质量。

当天还举行了顺昌、松溪、光泽、建瓯、政和等地六所中小学的教学楼建设意向捐助签约仪式,每所学校将获得由石竹慈善基金会提供的100万元捐助资金。

(李思敏)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